weibo:瞳嗵嗵
ins & twi :leantong7
pawoo :leantong
come and see☺

2017年的bjd妆面…… 共画了18个头。线条没有进步,客人老是让我把眉毛画重一点,但是画不重啊…画一个头通常要拖延画一周以上。画的很满意的时候不是消光融了,就是消光起泡了,就是消光落灰了,把灰挑出来的时候把下面的颜色也剥了一块下来,就要重画,就是手蹭到消光了,就是光油融妆了。但是通常不会重画,自己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……所以每个妆看起来都有瑕疵[失望]aiko推荐的田宫x-22基本解决了光油融妆的问题。bjd妆收费太低搞得跟做慈善一样,不批量画真的很累。特别是客人妆面要求不是自己擅长的时候脑子就卡壳,所以一个星期之内没有画完肯定是不想画的头或者很难的要求。自由妆赛高~~还有头也是挑的,除了有个问我接不接赤木的那个啥衡,其他的头没有特别为难。naiko那个头是最难画的,烧鸡不吃妆,其实画的很重但是看不出来…头的结构也是影响。像cb的camellia二次元脸简直是我的死穴,那种头必须工整睫毛。施工最佳是imda,因为头都挺好看所以不会偏差到哪里去。pw的灰鸡…三分头很大的,笔触的死穴很容易暴露,算是顺利完成了,虽然和pw官妆差了一百个等级但是谢谢客人对我的信任嘿。我最满意的是pw的rosemii,bwy的菠萝,dim的benetia,最不满意的是卡肉,这个头意外的难画……cb-camellia也是脸太平,imda-amellia自认为是imda里不好看的头,2.6太小了,lati太小了……画不好((快跑

评论
热度(2)
© 瞳嗵嗵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