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瞳嗵嗵
ins & twi :leantong7
pawoo :leantong
come and see☺

自动铅笔repo

repo几只自动铅笔 从上至下

  • UNI 三菱 U5-102 0.5mm 磨砂塑料杆+针管头 没什么特别的 比较轻 掉了也不心疼

  • LAMY 凌美 CP1 156 0.7mm 20g磨砂黄铜 磨砂才买到就已经开始蹭掉了 比较重 但是很细 拿着不算很舒服 写写字吧 画图的话手感不太好 谁让外观低调好看呢TAT 笔夹银色金属拉丝真是矫情哦

  • MUJI 无印良品 0.5mm 塑料笔杆 性冷淡系列呢 简简单单的 白色手握胶柄的地方容易黄诶 还没用太久就已经变黄(脏?)了 按压的时候声音啪擦啪擦的 大概有的人会喜欢这个声音吧 也是属于很轻的那种

  • PILOT 百乐 HDF-50R 0.5mm 20g 虽然是塑料的但是重量对于我来说正合适呢 最近最常用的一支 笔杆也比较粗捏着比较舒服 可以摇动出铅感觉好耻哦但是很方便啦 然后因为这个设计重心不稳吧 里面有个可以晃动的弹片 笔嘴和圆珠笔一样可以收进去的 但是笔嘴还是比较稳定的 用力也不会晃动 

  • Tombow 蜻蜓 SH-OL 0.5mm 这种中间可以弯曲出铅的对于我完全没多大作用耶..笔帽很松 估计也是某天笔帽消失系列 我的手比较大 这种弧线的胶柄我的手并不能很好的match上啊啊啊 所以手感很微妙 塑料的也好但是重量比较适中


lamy这支设计真是.. 夹子反面还有字 是有多闷骚



里面塞了好多铅芯


颜色很嗲w 最里面蓝色的那个笔杆还有闪粉

还有几支目前下落不明的: 


斑马 MP-100 0.5mm 经典款..


派通 A125 非常喜欢的一款 颜色草鸡可爱!每个颜色都很好看啊。便便宜宜!


三菱 M5-450 0.5mm 诶 只能写字吧 会自动旋转铅芯 每一笔都是锐的不行 外杆的漆我记得挺容易掉

然后得出的结论就是 我没有一支能画图的自动铅笔诶!!低重心的没有!!粗一点的没有!!还想要派通PG605薄荷色和红环600躺平..求一求自动铅笔芯的repoTAT



评论(10)
热度(2)
© 瞳嗵嗵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