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ibo:瞳嗵嗵
ins & twi :leantong7
pawoo :leantong
come and see☺

真的是烦透了,除了车厢里跑出来一只小龙虾比较有趣以外,感觉最近一连串踩到屎。本来是明天早上坐高铁去深圳的,家里人非要让我上车补票坐夕发朝至。一个外出打工仔无奈的在两个小时内清完东西。和很久没见过的舅舅一起吃了个饭,得知他捡了个iPhone6不准备还给失主,劝了半天,被油滑的中年人堵得接不上话来,负能量满满。
去火车站路上把手机数据线丢车上没拿。补票补票,等空出的铺位又不能睡着,愚蠢的穿了无袖,火车上空调盖被子热,不盖被子冷。找旁边一同补票的大叔借了充电宝~大感谢。车厢里鼾声必须有。
还有人把我名字错误的打成猩桶,非常生气。
咸鱼出闲置,买家查不到物流说我没发,一天都等不了,申请了退款,说快递自提点太远,天气热死了不想去拿。我脑一热直接回了那就去死吧,东西麻烦退货。既然要互相伤害那就来吧。
房东联系不上,焦虑。
明天早上继续联系房东,然后买充电线。到了顺利入住先洗澡,去看看酷儿然后吃个早茶吧。


永远不要放弃温柔理解,记得你二十二岁的眼睛。一下子就因为生活现状放弃了。😭什么时候才能做到。

24:09 继续更,火车行驶中~

补得票是17车厢16下铺,隔壁是接我充电宝的大叔,他刚刚从餐车乘务员朋友那里唠嗑完回来,也在玩手机。

中铺左右是一对年轻情侣,之前就坐在车厢走廊里啃着周黑鸭卿卿我我,搂搂抱抱。一直在我头上的脚踏板上面踩来踩去,上上下下,也不收起踏板,希望我明天记得收起,不要直接撞到。熄灯后,好像是16上铺的花衬衣啤酒肚大叔的鼾声,声音不算大,比猫呼噜大,比我爹鼾声小。弄得女生睡不着,刚刚那个汉子好像把他拍醒了说:你弄得我女朋友睡不着觉!

听到后,我是方的,估计楼上大叔不是武汉人吧⋯⋯居然没有回答,现在鼾声也平复了。记得坐意大利夜铁的时候就已经决心再也不坐这种过夜车,然而⋯⋯

评论
© 瞳嗵嗵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